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我校召开扶贫工作专题会
2017-11-17 18:10  

    为落实《陕西省脱贫攻坚2017年冬季行动方案》工作要求,10月30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扶贫工作专题会。纪委书记王凯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校园长培训部、教师培训部、文化系、生物工程研究所及校工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陕西省脱贫攻坚2017年冬季行动方案》文件精神,并主要就落实陕西省冬季脱贫攻坚任务进行了讨论,与会各部门负责人都进行了积极发言。大家交流了工作经验,对前期开展的扶贫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针对扶贫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上,王书记强调今后一段时期,我校扶贫工作要认真落实上级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党委书记付建成同志和校长王志刚同志的安排部署稳步推进扶贫工作。要根据付书记的指示做到思想上再重视,重点再突出,方案再完善,工作机制再顺畅,宣传再强化。同时,在扶贫工作中要突出王校长提出的“一个重点,两个着力点,三个亮点”。按照学校扶贫工作总体部署成立三个项目组,扎实推进扶贫工作,确保成效显著。

 

供稿:校工会   撰稿:权思翔  审核:赵新峰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