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校工会暑期开展 “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9-04 17:43  

八月初,骄阳似火,酷暑难当。随着聒噪的蝉鸣,迎来了今年的高温季节。为保障今年暑期坚守工作一线教职工的健康权益,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按照工作安排,8月8日,校工会及时发起“送清凉”慰问活动,在校纪委书记王凯的带领下,校工会工作人员为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送去了丝丝凉意,为一线教职员工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此次“送清凉”活动,校工会在前期积极进行走访调研,根据学校各部门加班人员工作性质和需求,精心准备了类型丰富、健康益体的各类物资,其中有矿泉水、苏打水、败火饮料、方便面、绿豆、红豆、薏米、冰糖、菊花茶、花露水等十余种防暑降温物品。王书记一行先后分赴学校长安校区、雁塔校区,慰问了学校后勤集团、基建处、保卫处、人事处、财务处、招就处等部门共计一百余人。

在炎炎酷暑中开展“送清凉”活动,既体现了学校对暑期坚守岗位员工的身心关怀,传递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更让高温下的职工们感受到清凉在手、温暖在心,从而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营造出良好和谐的工作氛围。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