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赞风华师院•书时代梦想——陕西学前师范学院2019年教职工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2019-01-03 10:59  

2018年12月28日晚,我校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以“聚力改革锐意图新谋发展,同心筑梦攻坚克难促评建”为主题的2019年教职工元旦晚会当晚成功举办,来自学校各院系、各部门380余名演职人员为全校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学校党政领导和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会在热闹欢腾的歌舞《相亲相爱》中拉开了序幕。晚会现场,校长邵必林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和付建成书记向前来观看我校元旦晚会的留坝县相关领导、江口中学的师生们及现场观众和全校师生员工致新年贺词。邵校长讲到: 2018年万象更新,我们聚焦核心,教学和教学评建工作取得新进展;我们专注创新,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取得新突破。2018年,我们引培并举,教师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这我们坚持立德树人,学生全面发展开启新路径。2018年,我们多方开源节流,办学条件和校园环境有了新改善;我们推进改革,社会影响力获得新提升。2018年,我们从严治党,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在2019年即将到来之际,邵校长希望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共同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谱写新篇章。同时,邵校长预祝全校师生员工新年愉快,万事顺意!

晚会上,信息工程学院与教务处编排的新疆支教题材歌舞《又见花儿红》以生动的舞姿表达了陕师院学子们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接过支教的接力棒,为边疆地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的故事。音乐系选送的歌曲联唱《经典岁月》唱出了师院人40年来沐浴改革开放的阳光,见证祖国发展新篇的精神面貌。幼儿教育学院为大家带来的《光荣绽放》紧扣时代脉搏,把陕师院教学评建攻坚之年的坚定果敢化作歌舞振奋人心。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文学院分别以朗诵的形式,描绘了陕师院在陕西教育史上靓丽的风景线,表达了将伟大的教育事业薪火相传的决心,以无悔的实干顺利通过合格评建的干劲。教师培训部与西藏阿里地区的学员共同为大家带来的舞蹈《情满高原》倾注了浓浓的民族风情,舞蹈表达了校地之间亲密合作的欢愉之情。由我校“双百工程”对接县留坝县江口镇江口中学的初中生和我校奔赴在扶贫一线开展教育帮扶工作的教师代表共同带来的“一县一品”教育帮扶成果汇报表演——情景啦啦操《留坝,留下吧》掀起了晚会高潮。节目生动演绎了2018年我校在脱贫攻坚中的实际工作,表达了大山深处贫困县普通学生渴望新观念、新知识的期待。师生们通过富有青春气息的啦啦操表演,表现出了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师院人教育帮扶工作的丰硕成果。整场晚会既有歌舞表演,诗歌朗诵,还有魔术,绘画,服装秀等,晚会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演教职工在舞台上的精彩演出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

在晚会进行的同时,晚会现场还穿插了微信摇一摇、现场抽奖以及向观众席抛洒新年礼物的环节,把精美的礼品带给现场的幸运观众。伴随着歌舞《再一次出发》中“评建的汗水一路挥洒,师院人的雄姿英发”的歌声,2019年教工元旦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主持人风采

歌舞《相亲与相爱》

舞蹈《又见花儿红》

诗朗诵《辉煌之路》

舞蹈与魔术《我的新衣》

歌舞《美丽的西班牙女郎》

绘画表演《诗情画意扬清风》

歌曲联唱《经典岁月》

歌舞《保卫黄河》

武术《印象太极》

舞蹈《傲雪红梅》

歌舞《光荣绽放》

校园风《HI!GIRL》

歌舞《不忘初心》

校园原创《聆音忆那年》

独唱《太阳的儿子》

情景啦啦操《留坝,留下吧》

旗袍秀《东方之韵》

舞蹈《情满高原》

合唱《新的天地》

诗朗诵《我们@中国》

歌舞《再一次出发》

大合影

(供稿:校工会 撰稿:陈虹洁 图片:宣传部 审核:赵新峰)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