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我校赴留坝县元树村开展慰问工作
2019-02-25 15:37  

1月28日,校工会一行带着大米、面粉、食用油及生活用品等慰问品,驱车前往我校“两联一包”包扶村留坝县江口镇元树村,慰问贫困户并看望我校驻村干部。在元树村,工会负责同志和元树村村委会负责同志座谈了解村民脱贫工作进展情况,元树村村委会干部代表村民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帮扶工作及慰问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校工会一行参加了省级单位驻留坝县“两联一包”扶贫团(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会上,留坝县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留坝县2018年脱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脱贫摘帽迎检工作进行了介绍。我校驻村干部石璞汇报了学校2018年扶贫工作的成果以及2019年的工作设想。我校2018年投身扶贫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受到了扶贫团各单位和留坝县主要领导的肯定和称赞。当晚,根据工作安排,校工会一行连夜赶回西安,回到工作岗位上,在长安校区继续新一天的汇报工作。

2019年,扶贫攻坚工作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发挥我校自身优势,继续做好对元树村的包扶工作,助力留坝县高质量的脱贫摘帽。

(供稿:工会 撰稿:陈虹洁 审核:赵新峰)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