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我校幼儿教育学院、音乐系等系陆续组织教师举行师德师风宣誓及《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2018-09-21 09:55  

窗体顶端

我校幼儿教育学院、音乐系等系陆续组织教师举行师德师风宣誓及《教师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

                                       音乐系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师德建设,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养成和规范师德操守,促进教育素质提高。根据学校要求,音乐系组织教师于9月19日下午在系会议室进行教师誓词宣誓并签订《教师师德承若书》,音乐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宣誓和签订仪式。

首先,系党总支书记张建辉同志带领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展师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并安排部署音乐系实施方案,他要求全体教师要按照岗位要求,认真履行师德誓言,恪守教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

全体老师在《音乐系教师师德承若书》上签字,并表示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人民的好教师、学生的好朋友、学校的好员工,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毕生的力量。

最后,全体教师在音乐系教师冯佳妮领誓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是光荣的人民教师,我宣誓:忠诚人民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爱国守法,敬业爱岗;教书育人,关爱学生;传承文明,勇于创新;严谨治学,启智求真;为人师表,乐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幼儿教育学院

为建设师德高尚、素质全面、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引导我院教师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发展与教学评建工作,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师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与精神,在2018年9月19日下午两点半于三号教学楼315教室举行师德师风宣誓及师德承诺书签订仪式。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文竹主持。

在本次大会上,院长何善平首先向全体与会教师做师德师风教育动员讲话,对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性;第二,要以“氛围浓”引领“风气正”,树立师德师风建设的风向标;第三,要以“方法活”促进“内容实”,找准师德师风建设的落脚点;第四,要变“软约束”为“硬规矩”,用好师德师风建设的度量衡。随后,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力组织与会教师学习了《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关于开展师德教育宣传月活动的方案》,并由我院各系以及学工组教师代表作为事迹介绍人,对我院近年来在师德考核等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四位优秀教师典型事迹进行了学习介绍。大会的最后,由副院长张亚妮宣读《幼儿教育学院教师师德承诺书》,全体教师在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力的带领下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师德宣誓,并在《师德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本次大会是学前教育系更名为幼儿教育学院之后的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也是我院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的一次大会。相信通过本次会议,能够使全院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学院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凝心聚力,进而努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