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陕西教育学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1-11-04 15:39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感谢长期付出辛勤劳动的全院女教职工,体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特别关爱,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趣味活动。

    3月5日下午,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片欢声笑语,近300名女教职工在这里参加了跳绳、运球绕杆、过河、趣味投篮、仙人指路等5个个人项目和冰海逃生、流程管理、集体跳大绳等三个集体项目的趣味活动。通过此次庆祝活动,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进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

    当天,院党政领导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和女教职工们一起庆祝节日。

 

                                                                                                                 2010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