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陕西高校秧歌、体育舞蹈汇演展演奖和优秀组织奖
2011-11-04 17:32  
 
我院教职工代表队获陕西高校秧歌、
体育舞蹈汇演展演奖和优秀组织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全面展示陕西高校教职员工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和凝聚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热情, 6月13-14日,“陕西省高校教职工庆祝建党90周年秧歌、体育舞蹈汇演”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48支代表队参加汇演。由我院工会主席许春芳带领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荣获展演奖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前期,院工会做了大量的组织和筹备工作,还专门聘请我院知名的秧歌老师为我院代表队做了精心培训和指导。代表队全体成员加班加点,不辞劳苦,不畏炎热,坚持每天训练,反复练习每一个动作。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们用扎实的功底和优美的舞姿获得了展演奖的好成绩,院工会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殊荣。
     此次汇演是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活动之一,院工会认真组织,紧扣活动主题,将这次汇演作为创先争优和我院成功改制活动的一项内容,在本次表演中,12位女教职工以娴熟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展显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搏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2011年6月16日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