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2017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2017-12-12 12:19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进各分会之间的交流,发扬团体合作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11月30日,校工会联合体育系成功举办了2017“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体育文化节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

    校长王志刚、纪委书记王凯、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副校长相艳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并为教职工接力赛以及“我行”健步走活动一年以来表现突出的个人及分会颁发了奖牌。本次乒乓球团体赛共有12个分会,约120余名教职工参加。分为四个小组进行,经过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的角逐,最终美术系分会获得第一名,外国语言文学系分会获得第二名,数学系分会获得第三名,化学与化工系分会获得第四名,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分会获得第五名,学前教育系分会获得第六名,同时计算机与电子信息系分会和政治经济系分会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017年由我校校领导组成的代表队在陕西省高校“校长杯”比赛中获得了全省第八名的优异成绩。“新时代、新征程、新青年”体育文化节中,教职工充分重视,以友谊推动比赛,以比赛促进交流也是对体育精神的传承。校工会和体育系精心组织的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和接力赛,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各分会全民健身运动和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以及全面提高身体素质的自觉性,助力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水平的发展。

 

供稿:工会   撰稿:陈虹洁  摄影:蔺燕  审核:赵新峰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