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我校荣获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儿童组暨幼儿组双项第一名
2018-09-04 18:25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2018年中国体操节” 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上,我校“希望之星”少儿啦啦队奋力拼搏,不负众望,最终荣获儿童丙组集体爵士自选动作和幼儿乙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两个组别的第一名,我校教练荣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2018年中国体操节”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首次举办的综合性体操节。本次体操节设有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全民健身操比赛、排舞比赛、技巧比赛四项赛事。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6个省35个市的近万名运动员参赛。按照全国啦啦操联赛总决赛参赛要求,2017-2018啦啦操赛季全国各分站赛中获得前三名的队伍有资格参加总决赛。我校因2017年获得分站赛冠军从而取得出战总决赛资格。在为期六天的比赛中,我校参赛队领队、教练和每组家庭克服高温环境,坚持赛前训练、热身,并从化妆、小队员们的生活起居等都做了详尽周密的安排,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值得关注的是,我校幼儿组参赛队是本次总决赛该组别参赛队员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队员们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大赛媒体和组委会的诸多好评。

今年以来,校工会持续重视职工家庭文化工作的开展与投入,及时吸纳“希望之星”少儿啦啦队新队员,利用周末时间分别在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活动室开展日常授课与训练。通过制定工作目标、巩固已有成果,坚持推陈出新,打造出服务职工工作的新品牌。今后,校工会将继续服务于职工家庭文化建设,以此推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