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检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工会首页 | 工会概况 | 民主管理 | 基层工会 | 协会社团 | 下载专区 | 联系我们 | 学院官网 
校工会办公室工作职责
2018-09-17 12:01  
    工会办公室是校工会日常办事机构。负责协调校工会与二级单位分工会及部门工会的工作关系,督促、检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分工负责的各项工作及对校工会决定、决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并积极完成以下各项工作:
    1、负责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报告、通知等文件的起草、审核与发送工作。做好校工会公文、资料(图片、音像)的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
    2、负责校工会各种会议的筹备、组织与安排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起草会议纪要等工作。
   3、负责做好校内外单位、人员的联系和接待工作,处理好群众来信来访有关事宜。
   4、负责教职工文化娱乐活动、教职工疗休养、旅游工作计划、安排的拟定与实施工作。
   5、负责校工会固定资产调配、使用和管理工作。
   6、负责管理校工会的印章、介绍信及办公用品的购买与发放。
   7、负责校工会办公室、教职工活动中心的安防事故工作。
   8、负责校工会工作人员考勤、考核等工作。
   9、负责校工会各种报表的统计与上报工作
   10、负责校工会年度报刊、杂志的订阅工作。
   11、完成主席和上级工会组织交办的其它工作。
关闭窗口
 
    +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CopyRight@2010-2011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 陕ICP备08101196号-2

联系电话:029-81530037    E-mail:sjygonghui@163.com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